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以下问题将帮助您确定该指标是否适合您的公司:

“交叉营销:5 个示例和 8 个错误”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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衡量客户重要性的实际价值是什么?

所获得的数据将如何改善业务绩效?

将使用哪些预测数据作为计算的基础?

您的细分市场中是否存在重复销售潜力和影响其的机会?

所进行的分析可能表明,您的业 WhatsApp 号码  务细节并不意味着客户保留系统,因此,该参数并不相关。在这种情况下,值得关注替代的成功指标,主要是每笔交易的净收入指标。

营销中的 LTV 计算公式
让我们看看营销中的 LTV 公式及其主 用性和多功能性 要选项:基本、中级和复杂(预测)。计算方法的选择取决于企业的目标和活动的 电话线索  具体情况。

让我们考虑一下主要的计算方法:

简单的
计算可能会出现错误,但由于计算简单,它可用于快速评估指标。

LTV = 期间总收入/期间客户数量

例如:如果公司当月收入达到 500,000 卢布,同时与 25 位客户合作。我们计算一下:500,000/25=20,000卢布。该方法忽略了许多方面,包括目前没有购买的潜在客户,这严重影响了结果的准确性。

平均的
专业人士使用更深入的分析,其中包括两个附加变量:生命周期价值(Lifetime)和每位客户平均收入(ARPU)。

第一个参数反映客户与公司合作的时间长短。计算为第一次交易和关系终止之间的平均间隔。

第二个参数决定一个客户在活跃期间的盈利能力。它是通过将总收入除以活跃客户数量得出的(基本公式)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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